不尽夜

叶王yyds

【第60天/张王】作家先生和他的老公粉丝

*cp:张新杰×王杰希
*专注冷cp二十年 刷新一下双杰tag
*实力拉低平均水平之作
*ooc,任性,魔性
*猫名是借用,太喜欢这两个名字了
*本是一出恩爱情仇,硬是写成了相声届的宫廷大戏

王杰希,著名小说作家。性别男,爱好拖稿,万年坑王,只挖坑不填坑,混江湖专用名号曰王不留行。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靠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洒脱不羁的作品风格,魔性风趣的语言文字,东扯西拉的扯皮功底和本人迷一般的神棍气质获得大批粉丝的神奇boy,但常常因为不填坑造成粉丝哀嚎遍野,好不凄惨。

为什么说此人是一个神奇boy呢?你肯定觉得我是有滤镜,粉眼看人高。其实说实话告诉了您嘞,我还真就是了。

不过不要着急,毕竟我们要用事实说话,我们要有凭证!

王杰希此人不只是自己神奇,连带着他的粉丝一起神奇。别人家粉丝都是啊啊啊大大我爱你,大大你写的太好了,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等等等等诸如此类。但我们眼粉就不同,还是很清新脱俗的不同,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同。首先我们叫眼粉,我们粉的不仅是王杰希的书,还粉他的眼睛。他的大小眼简直帅的惊天动地泣鬼神,大的那只有一万星辰,小的那只有一千。其次,此人爱好观测天象,美其名曰卜天问卦,实际就是识人面相,说白了就是算命看相。再然后,就是他的粉丝大多粉似黑。明明是粉,却总是黑自家爱豆,不过粉丝内部倒是一团和谐,纷纷表示大小眼也是炒鸡好看。最后,就是他本人风骚的走位,从不按照常理出牌,作品往往峰回路转,跌宕起伏让人欲罢不能,又以写作类型多变著称,人送外号魔术师。

话说到这,让我们再来说说另外一位主人公,张新杰。张新杰,名校X大毕业,外貌清秀,身形修长,在学生时代就是典型的长得好看,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学霸代表。整个人端的是严谨,认真,负责的代言词,从不熬夜,崇尚科学,一日三餐要按时吃,并且营养均衡,走到哪都是人民学习的好榜样。

说到这,你得问我这俩人如何在一起,并最终促成生命的大和谐,奔向小康(划掉)幸福生活。不要捉急,且听我细细说来。

王杰希其人,一个根正苗红的北京大老爷们,必然是身上带一种别样的京城韵味。每一个北京老爷们,都得有一颗喝茶遛鸟的大爷心,都得会一样我们的京城绝学,俗称京城瘫。再往俗了说就是懒。

不想起床,不想做饭,不想打扫,不想工作……反正统统不想,所以我们得找个人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就负责来解决这些问题。张新杰正处于刚毕业的待业期,正巧看见王杰希的招聘,经过王杰希的认真视察,表示深得朕心,爱卿好好干,朕不会亏待你的。由此,张爱卿每日负责陛下起居饮食,伺候得陛下身心舒畅,张爱卿成功晋级为张贵妃,全文完(bushi)

王陛下千算万算,实在是没算到这个他颇为看好的北方汉子竟是他的铁杆粉丝。小粉丝和偶像一块儿生活,得以窥视偶像的生活,就是想想都还有点小兴奋呢。张爱卿每日为王陛下服务,一边服务一边感叹,啊,陛下起床了,那副一点都不情愿但不得不起来的小模样真是可爱死了,起床气统统转化为无意识的撒娇,每次看见王陛下把自己的脑袋往被子里埋或者是拉着自己的衣角央求再睡一会简直是想把他搂进怀里狠狠宠爱好吗??

但显然,王陛下根本没意识到这些问题,每日都在那冒着绿光的眼睛注视之下起床,好好梳洗打点一番。王陛下在半梦半醒之间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啊,我白皙的皮肤,啊,我那充满活力的大眼和充满热情的小眼,啊,我精壮有力的臂膀,啊,我又白又长又直的大腿……

今天的王陛下依然对自己十分满意呢。

这日,王陛下起床后用膳,一边舔着勺子上的粥一边对张爱卿大力夸赞,啊,爱卿你真棒,自从有了你,朕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简直是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

张爱卿一听此话,猛地眯了眯眼睛。张爱卿生气了,张爱卿蓝瘦香菇了,张爱卿要无理取闹了!张爱卿说陛下我对你一片忠心,你还看上了外面哪个小妖精,你人生的第一春是谁!

王陛下正得瑟呢,突然一看爱卿不高兴了,连忙安慰,说,爱卿别生气,朕的第一春是发财啊。发财是王陛下的猫主子,大名王发财,小名三七。

今天的王陛下依旧对中草药情有独钟呢。

张爱卿一听是发财,表面上纹丝不动内心是江(划掉)波涛汹涌,心想,好啊,平时把你照顾得好好的,没想到却是我的敌人,亏爸爸还给你做了这么些日子的铲屎官,你以为凭着王杰希那个懒人能养活你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真是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张爱卿一想不行,我得快点行动,不然说不定王杰希还得在外面发展第三第四春呢。张爱卿说干就干,行动力杠杠的。

这日晚间吃完饭,张爱卿对王陛下说,陛下,我要走了,这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顿饭了。

王陛下一听不好,忙拉着张爱卿的手,说,爱卿啊,你不能走啊,你走了朕怎么办,朕不能没有你啊。

张爱卿一听有戏,徐徐引导诱骗之,说陛下想要我留下那你就得和我在一起,不然我迟早有一天是要走的。

王陛下一想好像是这么个理儿,又想想张爱卿对自己和发财的悉心照顾,大手一挥说没问题。不就在一起嘛,把饭给我解决了我能把自己卖给你(你

然后他俩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啊,对了,忘了说,自从他俩在一起后,王陛下就再也没拖过稿,你问为什么?因为爱情啊,不更新就艹一顿,某张姓铁杆可是一个十分有原则的人呢。



PS:我写完发现,这篇文教会了我们几个道理。
*不要引狼入室
*开坑不填是有报应的【对没错说你们呢
*永远不要相信心脏【推眼镜




没了。
我是帅气的京佑。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