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夜

叶王yyds

今天下午到的,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到手之后都不忍心动,拆开之后就一个劲的拍拍拍(冷静不是啪啪啪

请忍受我迷一般的拍照技术
就当我是个直男吧嗯(捂脸暴风哭泣
也没啥滤镜啥的……灯光环境什么的都去屎吧
难为大家了(快闭嘴

首先,哎呀妈呀这个外壳这个封面这个质感除了鸡冻我不稀罕说啥(贼好看了)

其次,这书是右开本,特别有感觉23333,虽然不咋习惯(。)封面的各种系列也很有意思,酿总费心了,然后在free talk那里看到了酿总的放飞自我(。)整整三大页就问你怕不怕(。)

然后,剧透了一点儿,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我就喜欢老王那种你看我不顺眼还弄不死我的赶脚(。)带感,吃鸡。

最后,附赠的明信片炒鸡好评!!!我炒鸡喜欢小事情和云秀女王那两张!!!

最后的最后,划重点了啊同志们!!!居然是老王给我寄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迷妹的哭喊老王你看见了吗我耐你啊嘤嘤嘤✨)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你tm有完没完
表白酿总,为酿总打call!!!!!
这么良心之作不来两本吗基佬们??!!!



原谅没有电脑的苦逼(。)
没有梁静茹给的勇气不敢艾特太太(。)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