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夜

叶王yyds

【王张】就是生贺要什么标题
王杰希×张新杰
一定ooc系列 无文笔 自成清流
第一次就给新杰了【bushi
因为今儿叶张挺多我就弄了王张´<_`
就是这样 没问题就go吧

2017.01.11新杰生快!!!×3

王杰希和张新杰在一起有两个月了。

他们之间特别有默契,就像是溪水长流一般从不知名的地方来又汇聚到一个共同的地方,正如百川归海,倦鸟归林。他们之间的默契不是明面儿的,是那种暗地里对方心知肚明却又没有点破窗户纸莫名有些暧昧的小默契,这大概也是两个人特有的心气儿神吧。

众所周知,要在联盟中推举出最严谨认真的莫过于这两位了吧。两位都不是多话的人,在职业联盟选手群中的发言应该都是寥寥可数,更不会有人想到私下里两人有什么交情了。所以说,王杰希和张新杰在一起的事,别说是围观的吃瓜群众了,就是在联盟中也是能够引起轩然大波的一件事。

偏偏两人谁也不在乎,该咋样还咋样,不过也亏得这两位都是理性派,不刻意说出来估计谁也察觉不出来。两人一年下来私下里
相聚一只手指头都数的过来,而现在好不容易的夏休期更是难得的温馨时光。

王杰希收到短信去接机场接张新杰。刚一到机场大厅,果不其然就看见了身着浅色衬衫卡其色长裤身形修长清瘦的张新杰。整个脸被一个大口罩遮住,常年戴的细窄框子眼镜也被换成了一副大框黑边条眼镜,愣是把本就显小的脸庞遮的只有巴掌大小。

王杰希看见那人的时候他倒也没因为无聊玩手机,而是自己坐上了他带着的大大的行李箱子,长腿偏偏还不肯落地得在那晃啊晃。

真是的,这人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以前怎么还没发现呢。

放轻脚步偷偷摸摸走到那人身后,想看看那张万年正经的脸上受到惊吓会是什么表情。

“王队。”

……你背后长眼睛了吗。

“没,是你太幼稚”张新杰用眼神告诉他,他相信王杰希懂。

王杰希其实真不太想懂。他怒朝天际翻了一个特有的大白眼儿,就冲上去对着那人劲瘦的腰上掐了一把。

“叫我什么?”

“…杰希大大?”

“…张新杰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皮呢?”

怪我喽?轻轻哼了一声。

“行吧,ooc我也认了,走吧小吃货,我订了位子,先喂饱你再说吧。”王杰希笑笑一手拉了人的手,一手拖着他晃腿的大行李箱就出了机场。

最后一句是我的吐槽。
哦我的第一篇文就苏炸了。
要死。
其实还能继续写来着,但我跟老王一样懒嘛(~ ̄△ ̄)~
希望不会太ooc,嘛就酱紫吧
我晚了几分钟,so sad

还有哪位小可爱能告诉我怎么才能不发图片啊(っ╥╯﹏╰╥c)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