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夜

叶王yyds

去吃了麦当当的那么大圆筒,一开始还担心吃不完,现在看看真是想多了……卖的好像更贵了,15一个,第二个半价,一开始好像听说是12.5…_(:з」∠)_

吃的是抹茶味,基友来了那个不能吃,还蹭了我的吃了几口…ヽ(o`皿′o)ノ
明明昨天我生日说请我吃饭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へ´≠)

不过这个抹茶味真是……emm……居然还带点苦……顿时吃不下去,我应该买芒果菠萝的那个……虽然我也不喜欢芒果(你tm
外面的筒我还以为会有点巧克力味现在想想我tm真天真

不知道别的地方是不是好一点……不太推荐去吃

评论(1)
热度(3)

© 不尽夜 | Powered by LOFTER